小S嫌老公品味差 不想生第四胎「做一做就好啦」

▲小s出席活動穿著性感。(圖/吳政璋攝 , 2017.07.21)
▲小s出席活動穿著性感。(圖/吳政璋攝 , 2017.07.2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今(21)日在台北101開展,包含小s、錦榮、陳庭妮等藝人皆盛裝出席。小s意外和陳庭妮「撞帽」,讓她超不爽搞笑說:「她會有我好看嗎?」被問到會不會想生第四胎,她則不改幽默個性說:「做一做就好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不爽」和陳庭妮撞帽,最近才和老公開心遊韓國的小s,提到老公的服裝品味也很有意見,她笑說老公愛穿誇張的衣服,有一次挑了一件鮮豔藍的襯衫,問她好不好看,結果女兒搶著回答:「爸爸看起來好像魔術師!」讓她大笑說女兒很懂她。

▲小s出席時尚活動,笑老公品味差。(圖/吳政璋攝 , 2017.07.21)

而和她撞帽的陳庭妮,今天也亮麗出席,她最近才剛幫緋聞男友胡宇威拍攝新歌MV,今天出席活動談到兩人合作,她表示距離上次合作已經有四年之久,這次再一起拍攝很有默契也很開心,兩人會不會「在一起」?她大笑說:「就是好朋友啦!」但也透露這次的合作是胡宇威親自打電話邀約,笑說:「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還透過經紀人也太見外!」

▲陳庭妮參加時尚活動,意外和小s撞帽。(圖/吳政璋攝 , 201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