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牛棚、守備問題多 富邦止敗得靠力猛

▲力猛。(圖/富邦悍將提供)
▲力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將在洲際棒球場,繼續和富邦悍將展開系列賽第2戰,雙方分別派出肯恩對決力猛,近期吞下7連敗的悍將,今天能否順利止敗,先發投手的發揮會是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狀況漸入佳境的力猛,上一戰對桃猿主投7又1/3局僅丟掉了3分,續航力以及穩定性都在不斷的加強中,而近期陷入連敗泥沼的富邦也的確需要他發揮的更好。

不過力猛生涯對兄弟的防禦率是偏高的5.02,在加上下半季黃衫軍多名重砲回歸,力猛能否維持過往的水準還是未知數,如果他不能撐完6局,那以富邦本季牛棚的表現來看,球隊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而至於表現一直都相當穩定的肯恩,本季繳出7勝3負、防禦率4.06的高水準成績,他本季13場先發出賽,僅有3戰無法撐完6局,耐投是他一大的特點之一。

而對於今年火力始終無法有太好發揮的富邦,若明天想取勝,不但必須想辦法突破對方投手的球路,如何避免牛棚再次崩盤,以及控制守備失誤,會是他們今天要面對的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