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設田徑跑道宣傳世大運 陳芳明讚感覺真好

台灣文學家陳芳明在臉書寫下對世大運裝置藝術的看法。(圖/翻攝自陳芳明臉書)
台灣文學家陳芳明在臉書寫下對世大運裝置藝術的看法。(圖/翻攝自陳芳明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7 台北世大運將在 8 月 16 日正式展開,近來台北市政府為宣傳世大運也積極進行各項宣傳,更在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設置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旅客眼球。昨(24)日台灣文學家陳芳明在機場看見世大運「田徑跑道」,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覺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明在臉書上表示,在飛往美國舊金山之前,走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長廊,突然發現自己進入了田徑跑道,「這樣的感覺真好」、「這條跑道讓我對自己的城市又投以深情的回眸」。他說,每次離開台灣總會升起奇怪的情緒,但看到自己的城市積極準備重大事件到來,「又令我眷戀不已」。

事實上,除了桃園機場設有田徑跑道、各式比賽項目意象為世大運宣傳,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部分班次列車,也將其車廂變為各式比賽場地,擬真效果成為許多民眾瘋狂拍照打卡的熱點,更加深民眾對於世大運的印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