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打擊無力 期待救世主出現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水手隊James Paxton先發7局沒失分,Kyle Seager轟陽春彈帶動攻勢,終場水手4比0完封紅襪隊,Paxton拿到本季個人第10勝(3敗),紅襪本季第9場遭完封,是大聯盟最多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最近打擊陷低潮,自7月4日開始,17戰全隊打擊率僅2成05,上壘率0.275,被三振147次,比敲出121支還多,長打率0.296,只打出15支二壘打、13支全壘打,得53分(平均每場3.1分)。

攻擊力不足的紅襪隊,20歲新人三壘手Rafael Devers將在明天對水手之戰大聯盟生涯初次亮相,紅襪隊對他充滿了期待,希望他能改善紅襪隊最近疲軟不振的狀態。

水手隊先發投手Paxton此戰表現出色,直到第5局才被紅襪隊Jackie Bradley Jr.擊出第1支安打。他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失分,三振10次、沒保送,漂亮地贏得勝投,Paxton表示並沒有刻意想去催98哩、99哩的速球,我只是感覺今天手臂的狀況很好而已。

水手隊2局下Kyle Seager轟陽春彈(本季第14轟)帶起攻勢,Ben Gamel、Jean Segura連續安打,再攻得2分,4局下Ben Gamel、Danny Valencia連敲安打,再得到1分。

紅襪隊Eduardo Rodriguez先發5.1局失4分,吞敗投(4勝3敗)。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