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觸犯 這樣的新人容易被討厭

▲小心別觸犯,這樣的新人容易被討厭。(圖/翻攝自WebTVAsia Taiwan)
▲小心別觸犯,這樣的新人容易被討厭。(圖/翻攝自WebTVAsia Taiwa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成為公司的新成員,對前輩理所當然必須注重禮儀。不過職場上有些事情還是務必要小心,若是觸犯了很有可能遭到前輩白眼以對。一名網友在批踢踢「WomenTalk」看板好奇詢問,大家會討厭什麼樣的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我個人的地雷是禮貌問題,比如每次跟他打招呼都不理,或是交代他做事時回覆口氣都很差。你們呢?有沒有特別討厭哪種新人特質或是舉動呢?」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不懂也不問,傻傻一直亂做的新人,好怒啊」、「漂亮的」、「不打招呼對我沒差,但工作不想做好,擺明來拖累大家的很討厭」、「未經允許亂動我的東西,開我的電腦」、「第一天就裝熟,是不用到畢恭畢敬,但可以好好講話嗎,那種私下對朋友的用詞可以不要出現在職場,還對第一天見面的人使用嗎…」、「靠關係空降的,走召豆頁痛」、「討厭準時下班的人,全辦公室沒人敢走就他最敢」、「沒能力的,會懷疑他以前是怎麼活過來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