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遺失泰迪熊 機場協助發「尋熊啟事」

▲男孩遺失泰迪熊,機場協助發「尋熊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男孩遺失泰迪熊,機場協助發「尋熊啟事」。(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曾有著一隻從小陪伴的「玩偶」,不論去哪過夜都要帶著它,抱著睡覺才會心安。國外一名4歲的小男孩路克(Luke),日前在機場遺失了一隻心愛的泰迪熊玩偶,他的媽媽幫他發起「尋熊啟事」,最後順利將泰迪熊找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C NewYork》報導,20日間,路克和外公一同離開達拉斯的愛田機場,隨後路克發現,他所帶著的泰迪熊玩偶竟消失不見。路克的媽媽幫他發起「尋熊啟事」,通知機場的人員及附近警方,幫忙尋找泰迪熊玩偶,好心的機場人員也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請幫幫我們一起尋找這特別的泰迪熊玩偶,讓它能早日返家。」

總算在26日間,找到了這隻泰迪熊玩偶,機場人員將它放置到失物招領區,並通知路克來領取。找回泰迪熊時,路克臉上藏不住喜悅的神情,總算跟走失多日的泰迪熊玩偶團圓。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