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餐專業學習再創佳績 8人取得雙乙級證照

亞洲餐旅學校今年不僅取得21張乙級證照,更有8人考取雙乙級證照。(圖/記者楊小慧攝,2017.08.03)
亞洲餐旅學校今年不僅取得21張乙級證照,更有8人考取雙乙級證照。(圖/記者楊小慧攝,2017.08.03)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亞洲餐旅學校開紅盤,繼105年考取17張乙級證照,3人獲雙乙級證照的佳績後,今(106)年更上層樓不僅取得21張乙級證照,更有8人考取雙乙級證照;專業學習表現耀眼,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開創自己未來的前途,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長書國範表示,該校規畫的「做中學」的專業學習模式,以動手實作課程引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進一步的輔導學生考取國家專業證照,激勵學生的自信心與榮譽感,改變學生的學習態度;學生考取的證照愈來愈多,丙級證照平均超過3.5張,學生從拒學轉變為想學、進而想「學更好」,不再以取得丙級證照為滿足,紛紛挑戰高難度的乙級證照。

餐飲類科的乙級證照困難度較丙級高出甚多,學生早上七點半到校,放學後練習到晚上十點鐘後,長時間的練習疲累加上失敗的挫折,往往會萌生退意,但亞餐學生都能堅持到底再創佳績。

亞餐在中餐、烘焙及中麵三職類不僅考取21張乙級證照,余佩華、蔡玉君、吳淑渝、林家賢、蔡旻淳、蔡欣佑、張德瑾、姚姿安等八位同學都取得雙乙級證照;尤其難能可貴的是,余佩華同學是學習障礙學生,仍然能夠在技職教育領域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證明技職教育確實是學生適性揚才的最佳學習管道,在目前重視證照的時代,學生考取乙級證照,不僅能提升職場上的競爭力,更是未來就業的保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