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匯兩樣情 新台幣連2升收30.227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亞洲貨幣兌美元表現牽動新台幣匯率走勢。(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股收黑,不過,新台幣兌美元 3 日先貶後升,並一度升破 30.2 元,終場收在 30.227 元、升值 2.5 分,連續兩個交易日升值,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5.84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指期貨報價 3 日早盤一度因程式停損交易,8 月台指期爆跌逾千點, 台股終場也下跌 49.39 點,收在 10469.88 點,3 大法人合計在台股賣超新台幣 77.96 億元。

國際匯市部分,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偏弱,其中韓元一度貶至 1129.8 韓元兌 1 美元,最後收在 1128.8 韓元兌 1 美元,日圓則在 110.52 至 110.82 日圓兌 1 美元震盪。

至於新台幣,匯銀人士指出,早盤在台股走跌,韓元等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偏弱下,新台幣兌美元一度觸 30.31 元、貶值 5.8 分,之後外資匯入,新台幣止貶回升,並一度升破 30.2 元,觸及 30.184 元、升值 6.8 分,高低價差逾 1 角,最後新台幣兌美元收在 30.227 元、升值 2.5 分,連續兩個交易日升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