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藤井淳志3分砲 巨人中日4:4平手

藤井淳志。(圖/擷取自YouTube)
藤井淳志。(圖/擷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巨人和中日今天展開對決,3局打完處於落後的巨人,終於在第4局靠著對方守備上的瑕疵,一舉攻得4分,反倒逆轉比數;不過中日反擊來的也很快,5局上在藤井淳志的3分砲帶領下,又將比數給追平,雙方戰成4:4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在4局下展開反攻,村田修一和長野久義接連安打,讓球隊無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接著龜井善行的打擊造成對手的失誤,巨人兵不血刃的追平比數。

下一棒的小林誠司短打,中日卻沒抓到出局數,不僅讓巨人得到超前分,而且仍是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投手大竹寬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三壘,但陽岱鋼此時卻未能建功,擊成三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野手選擇抓本壘,不過之後陽岱鋼也藉機盜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面。

洋砲Casey McGehee沒有浪費這個賺進打點的好機會,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壘上2名跑者都回來得分,讓巨人該局取得4:1的領先。

不過巨人領先並沒能維持太久,5局上洋砲Alex Guerrero和福田永將都敲出安打上壘,接著藤井淳志大棒一揮,掃出右外野的3分彈,又將雙方的比數給追平。

陽岱剛進入8月份後手感火燙,本戰在3局下敲出安打,個人連7場比賽敲安,此外也是本季首度單場2次盜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