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機車破壞狂 車主卻拿嫌犯沒轍

被破壞的面目全非的機車。(圖/取自爆廢公社2017.8.10)
被破壞的面目全非的機車。(圖/取自爆廢公社2017.8.1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早上牽車時,發現機車被「人為破壞」的面目全非,五顏六色的電線暴露在車外,有些甚至被扯落在地上,氣得報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不料當車主終於抓到破壞愛車的犯人時,卻拿犯人沒轍,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壞機車的犯人不但沒有遠離案發現場,甚至就在「這裡」呼呼大睡,車主在機車後方蹲下往車體夾縫看時,就在後輪上發現了「牠」,只見一隻野生的棕色小貓躲在車輪上安詳地睡覺。

原來小貓咪在前晚時,為了尋找棲身之所,「光明正大」的將機車咬的面目全非,並將它改造成自己的溫暖小窩,該位車主隨後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網友們都說:「這真的怒不起來阿。」

網友紛紛奉勸車主「告牠毀損吧,每天用摸摸來償還」、「收編吧」、「只能請牠以身相許了」、「先抱緊處理」;但車主卻向眾多網友們回應,自己「氣到想哭阿」。

破壞機車的是一隻棕色小貓咪。(圖/取自爆廢公社2017.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