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博威追很兇 賽格威今搶第12勝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Lamigo桃猿賽格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將和富邦悍將展開系列賽第2戰,雙方分別派出賽格威以及陳明軒主投,賽前和隊友史博威並列聯盟最多11勝的賽格威,本戰有機會搶下第12勝,重新獨居勝投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格威上一戰對上兄弟,7局僅被敲出1安打、無失分,帶領球隊以12:0大勝對手,個人本季11勝5負、3.93的防禦率依舊相當夠水準,而且他本季對富邦的防禦率僅有2.13,是球隊明天爭勝的一大利多。

富邦本場派出土投陳明軒出戰,他近期3場出賽都丟掉5分,個人本季戰績是不理想的1勝3負、防禦率8.65,本季對上桃猿還沒有贏過,明天若想「開張」,必須拿出最好的表現才行。

桃猿近幾場和對手分數都咬的很近,先發投手能否在一開始頂住壓力,是他們最終勝負的指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