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動愈健康!「新北動健康‧愛動爭霸戰」 歡迎長者參加

新北市長朱立倫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愛動爭霸戰」的選拔賽,不但秀自己、尬健康,還有機會奪得冠軍10萬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8.22)
新北市長朱立倫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愛動爭霸戰」的選拔賽,不但秀自己、尬健康,還有機會奪得冠軍10萬元。(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8.2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動健康今(106)年要進軍電視轉播囉!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2)日出席「新北動健康‧愛動爭霸戰」表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愛動爭霸戰」選拔賽,不但秀自己、尬健康,還有機會奪得冠軍10萬元;詳細的資訊,可上衛生局網站或新北動健康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強調,「要動才會健康,運動會更健康」,西方先進國家的醫生,會根據個人情況開立適當運動處方,以強化預防肌衰及反轉衰弱,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新北市近兩年來共培養322位種子醫師,今年更與EIM(Exercise is Medicine)全總會簽署國際合作,為長者開立適當運動處方,鼓勵長者「愈動愈健康」。

朱立倫說,新北市也結合各區國民運動中心、社團、松年大學、基層組織、銀髮俱樂部等據點,提倡市民自主運動,以達到全民健康的目的;此外,「愛動爭霸戰」總獎金60萬元,冠軍可獨得10萬元,還有許多豐富獎項,在祖父母節(8月27日)的前夕,歡迎家中阿公阿嬤一起動起來,踴躍報名參加。

藝人白冰冰也到場為比賽揭開序幕,白冰冰指出,之後會在淡水、新店、板橋、瑞芳、新莊及樹林舉辦初賽,最後由她在中視主持總決賽,選出動健康總冠軍,節目熱鬧有趣,希望長輩多多報名,家人也可以多鼓勵長輩運動;此外,朱立倫、衛生局長林奇宏、新聞局長張其強也在白冰冰帶領下,一起跳舞熱身。

衛生局表示,「愛動爭霸戰」的選拔賽對新北市長者廣發英雄帖,凡年滿65歲或原住民滿55歲,設籍或居住在新北市的個人或團體均可參加,只要先用手機自拍1分鐘展現活力、健康與創意的影片,再上網填寫報名表並上傳影片,或將影片燒錄光碟,寄到中視公司業務部創意行銷中心簡先生收,即可參加海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