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破輪」找無維修行 虎警熱心協助

陳姓駕駛與虎警合影。(記者蘇榮泉拍攝,2017.08.22)
陳姓駕駛與虎警合影。(記者蘇榮泉拍攝,2017.08.2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警分局惠來派出所警員吳浩維及吳信昌日前在台一線、雲76公路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瞥見一自小客車停在路旁並上前關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駕駛陳姓男子向警方詢問附近一帶是否有輪胎行,當時陳姓男子之妻手抱著嬰兒乘坐後座。陳姓男子表示從新北市載老婆欲回屏東娘家,右前輪胎於國道中山高虎尾交流道附近爆胎,雖已自行更換備胎,礙於至屏東的路程尚為遙遠,行車上恐有安全之虞,乃自斗六、虎尾下交流道尋找輪胎行欲補胎,但因當時天色昏暗,沿路尋找依舊尋不著汽車修配廠行,找得實在有點心急。

陳姓駕駛之白色愛車破輪。(圖/記者蘇榮泉拍攝2017.08.22)

剛好遇到警車前來關心便尋求警方協助,惟因當時時間已晚汽車修配廠皆已休息,警員吳浩維心想一定要幫陳姓駕駛解決「破輪」問題,故請陳姓一家人至惠來派出所稍作休息,並提供茶水供其飲用,特請商轄內輪胎行沈姓業者,至派出所幫陳姓駕駛補換輪胎,陳姓一家於補胎完後離去時不斷地感謝警方熱情協助,直稱雲林警察真有人情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