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自曝在眾人面前「尿尿」 黃明志搶著幫她「露點」

▲鄧紫棋(左)和黃明志在節目上飆歌。(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8.27)
▲鄧紫棋(左)和黃明志在節目上飆歌。(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8.27)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最近推出新歌《穿越火線》,短短幾天就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她的網路節目《卡拉O棋》第二集也播出,嘉賓是鬼才黃明志,兩人在節目上玩超嗨,鄧紫棋還自曝曾經尿急,在後台直接尿在塑膠袋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和黃明志在節目中大玩遊戲,她被罰要戴上「大耳朵」道具爆料1件「糗事」,鄧紫棋大方自曝「尿急黑歷史」,她分享曾經在演唱會上,因為開唱前忘了先去廁所,結果一上台就「好急」,「唱完第一趴後,我忍不住請同事準備紙箱和塑膠袋,我就趁中間只有兩分鐘的換衣環節,叫其他人背對著我!」

▲鄧紫棋在節目上被處罰,大方自曝糗事。(圖/蜂鳥音樂提供 , 2017.08.27)

除了分享尷尬經驗,她遊戲運不佳,又被問情境題,「如果你事業開始走下坡,三種方法可以翻身,一是拍《3D肉蒲團》續集,二是與前男友合體開唱炒新聞,三是代言壯陽藥」結果她還沒回答,黃明志就搶著說如果她拍三級片,他願意當「替身」露點。

鄧紫棋卻立馬打槍他,最終選了「代言壯陽藥」,對著黃明志笑說:「我怕人家以為你那『點』是我的,不行不行!我選代言壯陽藥,因為我只需要拿著讓別人吃,我自己又不用吃!」搞笑回答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