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幸蝠米滿 愛在水林幸蝠帶回家

▲配對成功送幸蝠米滿友善環境小禮。(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配對成功送幸蝠米滿友善環境小禮。(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水林鄉公所、雲林縣政府首度與黃金蝙蝠生態館合作,於27日在黃金蝙蝠生態館辦理106年「愛在水林、幸蝠帶回家」未婚聯誼活動,未婚聯誼活動。蝙蝠,在西方文化中,被認為是地獄的使者、魔鬼的化身,然而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蝙蝠卻是「幸福」、「吉祥」之象徵。黃金蝙蝠生態館於民國98年成立於水林鄉蘇秦村,負責金黃鼠耳蝠的保育工作。水林鄉素有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之傳統,歷屆活動均獲得熱烈的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愛在水林、幸蝠帶回家」未婚聯誼活動。(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本次活動報名情形十分踴躍,截至11日報名期限為止,已將近140名未婚男女報名參加。參加者條件十分優異,報名對象超過1/5以上具備碩士以上學歷,在職業方面,除了軍公教人員(包含教師、警察)之外,尚有公營企業(臺電、中華郵政)人員、醫事人員(醫師、藥師、護理師)、金融業及臺塑企業員工等具備優秀條件的未婚男女前來報名。經過層層關卡的審核,最終從各菁英中錄取男女各28人參與本次活動。

現場活動,採「動」「靜」交替、「聚」「散」並行的方式進行,前半段將未婚男女分成數個組別,透過一系列動態的團康遊戲,慢慢地拉近同伴間的距離、增進彼此間的情誼;後半段則是將男女兩人雙雙配對,藉由一起探訪蝙蝠屋、戶外賞蝠體驗,並且共同製作蝙蝠吊飾等靜態活動,醞釀親密的氣氛。

▲ 幸蝠便利貼遊戲。(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最後在傳情小卡上寫下心儀對象的名字並進行配對,將本場活動的氣氛帶到最高點。期侍如同黃金蝙蝠生態館「預約幸蝠」的宗旨,在黃金蝙蝠配對的季節裡,大家到此都可以將滿滿的幸福帶回家。

▲幸蝠紙吊飾DIY,賞蝠配對遊戲。(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聯誼成功。(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