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為愛消瘦當小王 單承矩喊接吻

▲邱澤(左)與單承矩(右)上演一段既逗趣又感人的男男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8.30)
▲邱澤(左)與單承矩(右)上演一段既逗趣又感人的男男戀。(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8.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邱澤今(30)日出席「全民大劇團」2017全新創作《小三與小王》首演記者會。首次演出舞台劇的他,不只挑戰「小王」,更大膽詮釋同志角色,與單承矩上演一段既逗趣又感人的男男戀。邱澤乍看之下消瘦許多,原來,他為了日前殺青的電影劇情需求,快速瘦下7公斤,從本來70公斤,減至63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粉絲最好奇的男男戀尺度,邱澤笑而不答,與他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單承矩大笑直喊,「我已經為角色想好動作了,每次碰面的話都親一下,拍一下屁股。」誇張的言語引起現場一陣大笑。談起首演舞台劇,邱澤表示目前僅是讀本階段,加上角色的核心價值與他剛殺青的電影相同,應該要實際上台演出才會發現問題。被記者詢問對於舞台劇演出,他最怕什麼?邱澤沉默了一下,笑說,「忘詞吧。」

▲邱澤現場示範操槍。(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8.30)

關於邱澤的「忘詞擔憂」,單承矩表示願意「神救援」,「忘詞我們就接吻,用舌頭傳字。」現場又是一陣大笑。邱澤更在現場示範操槍,熟練的表現完全看不出是早上緊急惡補,連負責教他動作的中正高中儀隊同學也驚呼,「這個動作我學了一學期,你怎麼一下子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