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自爆初戀談5年 王子坦承搭公車很有愛

▲喬喬(右)和王子(左)大方談初戀。(圖/年代提供 , 2017.08.31)
▲喬喬(右)和王子(左)大方談初戀。(圖/年代提供 , 2017.08.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喬喬」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上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宣傳新戲,兩人大方聊初戀,話匣子一開,連主持人Selina也忍不住透露自己戀愛時,很愛去「釣蝦場」約會,不但可激起男生的保護欲,還可以增進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喬初戀談5年,因為平常自己會下廚,通常只有做菜的份,但她坦承,「喜歡會做菜的男生,而且我沒交過這樣的男朋友,交到這樣的男友應該很幸福。」她認為,廚房只能有一個廚師,所以若另一半會做菜的話,絕對不會跟他搶,只想在一旁收拾東西就好;Selina則說,「我也沒交過,我也很希望。」吐露小女人心聲。提到廚藝的部分,喬喬一開始謙稱拿手料理不多,但後來說漏嘴,「因為愛喝雞湯,所以自己會煮剝皮辣椒雞、蒜頭雞或是竹筍雞湯之類的煲湯。」除此之外,她也提到自己很常煮三杯雞, Selina聽完不禁驚呼,「哇!這個很厲害耶。」

王子的初戀則是在國二,搭公車時發現可愛的學妹,為了跟她在一起每天準時搭同班公車,但最後因為畢業,兩人聚少離多導致分手。主持人Selina則透露,戀愛時約會很愛去釣蝦場,從一開始「鉤子怎麼放」、「怎麼拋竿」,到最後蝦子釣上來,「蝦子來了,我好害怕」然後順勢躲到男生背後,一連串過程不但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欲、還可以增進情感。和喬喬比較之下,王子的廚藝真的慘不忍睹,他從來沒下過廚,連瓦斯爐都不太會開,在節目上第一次開火失敗,主持人Selina緊張大喊,「(瓦斯)趕快關起來,萬一攝影棚怎麼樣還得了。」好在他第二次開火總算成功。好友曾之喬則爆料,「王子對吃沒有很大的慾望,他就是為了活下去才吃東西,除非真的太好吃,就會吃一點,但也不會吃太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