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飆罵導遊2分鐘惹怒日駕駛 網轟:台灣鯛丟臉到日本

▲日本駕駛受不了台灣大媽行為,比出「噓」的手勢請她安靜一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頻道)
▲日本駕駛受不了台灣大媽行為,比出「噓」的手勢請她安靜一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頻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人愛到日本旅行,但近來卻多次傳出台人上演脫序行為。一名台灣大媽疑貪小便宜,雖未跟團卻跟著有跟團的家人偷渡住飯店,遭抓包後用台語高分貝辱罵導遊,最後連日本駕駛都受不了要求大媽小聲點,但大媽卻變本加厲繼續飆罵,此舉被民眾拍下 PO 網後引來網友撻伐,怒轟大媽根本是「台灣鯛」,把臉都丟到日本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多段影片,指出該名大媽與其他兩人在日本自助旅行一個多月,但因有家人親戚跟團旅遊,大媽疑似貪小便宜,就跟著親戚入住飯店,導遊發現後要求補償房費給飯店,「然後她就見笑轉生氣開始咆哮!」,不斷以台語大罵導遊,「恁杯看你的工作比較重要還是房間錢比較重要。」、「付這間房間錢哪有什麼。」、「多少啊?囂張什麼?」、「這件事情又沒什麼,你在囉唆什麼。」,「出來是要開心的,幹!遇到你這種的玩得會開心嗎?」,更表示自己之前跟團到韓國時,也將當時的導遊罵到看到她都會怕。

不是該旅遊團的團員,不願付錢又破口大罵,甚至還說要向旅行社客訴導遊,就連日本駕駛最後也受不了,利用等紅燈時離開駕駛座,走向大媽並比出「噓」的手勢,希望大媽能安靜一點。不過,大媽仍是不以為意,就這樣大罵長達 2 分鐘,誇張行徑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開口閉口講話帶三字經,粗俗沒品到極點,真是丟死人了!」、「台灣人的臉跟水準都被他丟光了啦...下跪道歉」,「貪小便宜還影響別人,家人還沒有出來制止,同樣身為台灣人,真的感覺很丟臉」,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應該要「肉搜」出那名大媽,並通知各旅行社將大媽列為黑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