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毒蟲旅館開毒趴「嗨過頭」 酣睡不知警上門說「幹嘛」

▲5毒蟲旅館開毒趴嗨過頭,不知警方臨檢上門還問幹嘛。(圖/三峽警方提供)
▲5毒蟲旅館開毒趴嗨過頭,不知警方臨檢上門還問幹嘛。(圖/三峽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日前警方至鶯歌文化路某旅館臨檢,遇開毒趴的5名毒蟲。警見下樓的劉、高、黃3嫌神色慌張,即上前盤查並從劉嫌手提袋中搜出毒咖啡包和磅秤等物,隨後上樓至房內仍有唐姓及方姓毒蟲因「嗨過頭」正呼呼大睡,警上前叫人還不耐地喊「幹嘛」,直到睜開眼才知「代誌大條」。警訊後將5人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三峽分局員警凌晨前往鶯歌區文化路1家旅館執行臨檢,正好遇到劉姓(23歲)、高姓(23歲)、黃姓(21歲)等人從2樓下來,3人見警臨檢神色立顯慌張,眼尖警查覺有異即上前盤檢,果然從劉嫌從手提袋中搜出毒品卡西酮26包、磅秤1台,並從黃嫌身上取出毒品卡西酮13包、金惡魔咖啡保1包。

警查問後得知其樓上住宿房內還有2人,於是員警即上樓查看,再發現方姓(19歲)、唐姓(21歲)因施用毒品嗨過頭正熟睡,完全沒發現警方已經進門,警方遂上前叫人,經連喊了多次後犯嫌才半夢半醒問「幹嘛」,直到睜開眼一看見是警察才驚醒。警隨後在方嫌車內查獲毒品卡西酮8包、唐嫌車內查獲毒品K他命殘渣袋1個、磅秤1台,警將5人帶回偵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