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塔吉克總統賜婚 22歲女擺臭臉出嫁

▲日前,塔吉克一名男老師風光地舉辦婚禮。但是,新娘卻面如死灰。(圖/國際中心翻攝)
▲日前,塔吉克一名男老師風光地舉辦婚禮。但是,新娘卻面如死灰。(圖/國際中心翻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塔吉克一名23歲家境貧困的歷史老師在親友的見證下,風光地舉辦婚禮。但是,新郎的喜悅卻與全程面無表情的新娘成強烈對比。原來,這名新娘在婚禮前10天,才突然知道自己被塔吉克總統拉蒙(Emomali Rahmon)「御賜」給新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婚禮影片中可看到,22歲新娘胡多迪多娃(Marjona Hudoidodova)與新郎阿斯羅洛夫(Saidsho Asrorov)絲毫沒有眼神接觸。僅管阿斯羅洛夫在整場婚禮中非常快樂,但新娘卻是面如死灰。

至於為什麼總統會賜婚給阿斯羅洛夫呢?原因是,阿斯羅洛夫曾在一場集會中,朗誦一段歌頌拉蒙的詩歌,讚美拉蒙培養年輕一代,因而獲拉蒙歡心。

當拉蒙知道阿斯羅洛夫未婚後,便下令婚姻介紹中心為他找尋合適的老婆人選。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有家世背景的胡多迪多娃。

女方的父母以讓胡多迪多娃繼續在醫院工作的前提下,同意兩人的婚事。至於婚禮的相關開支,因為是總統「賜婚」,因此整場婚禮約1,400英鎊(約5.48萬元台幣)的費用由政府買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