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寺關懷弱勢 幸福「家」倍

▲安溪寺關懷弱勢活動,將在9月10日早於安溪寺外分發物資。(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09.09)
▲安溪寺關懷弱勢活動,將在9月10日早於安溪寺外分發物資。(圖/記者黃文博攝,2017.09.09)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溪仔墘安溪寺管理委員會秉持人飢己飢、關懷鄉里弱勢族群之精神,將捐贈台南市安南區溪墘、溪東、安富、安和、溪北、溪頂里等6里低收入戶每戶五公斤白米1包、現金1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溪寺管理委員會主委林義雄表示,這個活動已經舉辦第五年,由開始一個里到今年可以協助六個里的弱勢族群,著實感謝所有善心人士,最大的心願是未來能夠有能力將範圍擴展至整個安南區。

安溪寺供奉之觀世音菩薩,是明清年間保護先人渡海來台,幾經流轉遂於清末時鎮守本處,俗稱溪仔墘,民國73年訂廟名為「安溪堂」,再經神旨增闢三樓觀世音菩薩及十八羅漢佛堂,並更名為「安溪寺」。

總幹事吳明南說,安溪寺關懷弱勢活動已經幫助超過500戶、2000人次,今年將在9月10日上午在安溪寺外分發物資,對象為安南區公所提供之弱勢家庭近150戶,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渡過今年的中秋節。

前安平區區長林國明表示,近年來經濟不景氣,貧富懸殊日益擴大,寺方堅持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很令人感動,未來也將持續結合安平區公所、慈善團體及善心人士,逐年將寺方的善行擴大,讓更多需要關懷的家庭邁向人生光明大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