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賣場超有創意 竟用「可以喝的貼布」行銷汽水

▲日本一賣場用「台灣可以喝的撒隆巴斯」行銷黑松沙士。(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一賣場用「台灣可以喝的撒隆巴斯」行銷黑松沙士。(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台灣知名汽水「黑松沙士」深受台人喜愛也相當熱賣,不過那口感卻讓許多日本人在嘗試過後都不太能接受,認為嘗起來有股「貼布味」或是「藥味」,於是日本某賣場就祭出超狂手段,直接在黑松沙士上標明是來自台灣「可以喝的撒隆巴斯」,將「貼布味」變成行銷利器,讓許多台灣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日本的 Youtuber 志甫一成曾經挑戰喝「黑松沙士」,結果口感讓他超衝擊,直言就像是撒隆巴斯加可樂,而同樣來自日本的網紅三原慧悟,也曾透過街訪日本人了解日人對黑松沙士的感想,結果多數人都回答有藥味。

▲日本Youtuber志甫一成在首次嘗試黑松沙士後認為口感像貼布。(圖/翻攝自志甫一成Youtube頻道)

但是,日本一家賣場就把「貼布味」當成一大賣點,把放在蘋果西打旁的黑松沙士,貼上「台灣可以喝的撒隆巴斯」,結果照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後,立刻引起大批台灣網友討論,更笑說「肌肉酸痛都買黑松沙士,然後喝了沒有效」,但能想到將大家都害怕的特點當成賣點,只能說這招「逆行銷」真的太有創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