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投生涯最長局數 林樺慶:球迷多投起來亢奮

林樺慶。(圖/中央社資料照)
林樺慶。(圖/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林樺慶在昨役對上兄弟時,投出生涯最多的7局,林樺慶表示,因為當時有近滿場的觀眾為球隊加油,投起球來特別亢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林樺慶投7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2支為全壘打,失3分為自責分,送出7次三振,7局是他生涯投球局數最長的比賽。

在本季最多進場人數1萬7112人的支持下,林樺慶繳出生涯最長投球局數,「因為昨天有很多球迷進場加油,讓我投起球來特別亢奮。」林樺慶說。

林樺慶表示,因為昨天的比賽球速有出來,投球內容會比較好,雖然挨了兩支全壘,但還是繳出優質先發,「因為當時球數落後,又不想保送打者,所以勇於敢對決,才被轟出全壘打。」林樺慶說。

本季林樺慶在一軍截至今天共投89.1局,相當有機會挑戰100局,他表示,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健康投完一季,目標就是能夠穩定、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