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政院加薪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0月起加薪3至5%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14)日宣布從10月起,市黨部的員工月薪3萬以內加薪5%,3萬以上加薪3%。(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9.14)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14)日宣布從10月起,市黨部的員工月薪3萬以內加薪5%,3萬以上加薪3%。(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9.14)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響應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為軍公教加薪3%,刺激經濟的政策,主委余天今(14)日宣布從10月起,市黨部的員工月薪3萬以內加薪5%,3萬以上加薪3%,以鼓勵辛苦的同仁;余天強調,如果沒有錢,也會負責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日宣布中央黨部所有的員工,107年1月起至少加薪3%,呼籲台灣各行各業一起響應;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日也利用舉行市黨部成立30周年系列慶祝的活動時宣布,市黨部下月起薪資3萬元以內調薪5%,薪水3萬以上的調薪3%,初估每月多支出2萬多元、每年約多支出20萬元。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日舉行市黨部成立3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記者會,由余天、評召陳建智主持,另邀新北市議員廖筱清、資深黨員代表邱庚祥等人出席參與,說明活動的相關規劃及細節;余天說,慶祝活動包括22日舉辦黨慶音樂會、28日舉行黨慶暨資深黨員聯誼餐會等,並邀請各界民眾踴躍的參加。

余天表示,民主不是憑空而來,是經過無數民主前輩走上街頭,追求公義爭取自由,才得來的成果;新北市黨部自1987年6月7日成立以來,在台灣民主化的道路上,無役不與、從不缺席,迄今已30年,一路走來,為黨及國家培養許多優秀的治國、管理與幕僚人才,也為民進黨從在野到執政,開創一條寬闊的道路!

余天、陳建智、廖筱清、邱庚祥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執行長李建興等黨職的幹部,也共同完成一副「新北市黨部:三十而『勵』」的大型拼圖,並喊出「新北市黨部三十而勵、加油!」的口號,藉此象徵黨部自創立至今,一步一步走到現有規模,而拼圖過程趣味橫生,也為黨慶的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