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當爸超緊張 鍾承翰聽見兒子心跳秒落淚

▲鍾承翰兒子「翰寶」即將出生。(圖/瑞士維氏提供,2017.09.15)
▲鍾承翰兒子「翰寶」即將出生。(圖/瑞士維氏提供,2017.09.1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鍾承翰2014年以《刺蝟男孩》入圍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隔年以《一把青》再創事業高峰;與老婆結婚2年,兒子「翰寶」在媽媽肚子裡已經7個月大,即將出生。他今(15)日出席Victorinox瑞士維式活動,受訪時滿口爸爸經,他透露第一次陪老婆產檢,聽到兒子的心跳聲,激動落淚,直呼:「生命太強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承翰私下空閒時,除了帶著老婆開著露營車往戶外跑,享受大自然、順便紓解生活壓力,每晚也會幫老婆按摩腳,十足好老公模樣。被問到之後想不想再為翰寶添個弟弟妹妹?他認真的說,目前沒有打算,「因為老婆年紀也大了。」

面對即將要當爸爸,他還是很緊張,好友藍鈞天則是鼓勵他「你絕對可以當個好爸爸,不過就是沒辦法睡覺而已!」

▲鍾承翰即將當爸,坦言很緊張。(圖/瑞士維氏提供,2017.09.15)

▲鍾承翰並不打算生第二胎。(圖/瑞士維氏提供,2017.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