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縣府暨各機關員工趣味競賽 促進交流發揮團隊精神

▲陳縣長和劉陳議長分別組隊示範穿越時空。(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陳縣長和劉陳議長分別組隊示範穿越時空。(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配合第61屆全縣運動會,培養各機關行政默契並發揮團隊精神,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今(15)日上午在體育館熱鬧舉行。來自縣府及附屬機關所組成的員工伙伴,以及議會、澎湖科技大學、台電尖山發電廠、各鄉市公所,共計籌組30支隊伍共襄盛舉。縣長陳光復到場加油打氣,希望藉由趣味競賽活動,增進彼此交流與情誼,也期勉發揮團隊默契,締造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各機關學校員工趣味競賽,今(15)日上午在體育館熱鬧舉行。(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所有公務體系、單位都是以服務鄉親為宗旨,公務同仁是最重要的中間份子,透過橫、縱向連繫,相互配合支援,提高服務效率。大家平日工作繁忙,難得聚集在此,以趣味、聯誼的競賽,建立更好的友誼。他期勉同仁,除了在公務上彼此協助交流,在私底下也要成為伙伴,同為澎湖的美好未來打拚盡力。

議長劉陳昭玲也到現場加油,看到各隊精神抖擻,她表示相當感佩,希望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在競賽中也能一團和諧、互相欣賞對手,回到工作崗位時,能發揮最高的服務。

▲陳光復致詞時表示,所有公務體系、單位都是以服務鄉親為宗旨。(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縣府人事處所精心策劃的員工趣味競賽,共有「穿越時空」、「神啊請給我一個聖杯」、「瓶瓶安安」、「袋袋相傳」、「給你拍拍」等5項,不但活潑有趣,也考驗著團隊默契。在精神抖擻的隊呼之後,由陳縣長和劉陳議長分別組隊示範穿越時空,首長賣力投入比賽,獲得了在場觀眾熱烈掌聲,緊接著展開一連串的競賽,歡呼聲、加油聲此起彼落,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為團隊爭取最高榮譽及佳績,戰況激烈,會場熱鬧滾滾。

▲公務同仁是最重要的中堅份子,透過橫、縱向連繫,相互配合支援,提高服務效率。(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在經過2個多小時熱鬧的趣味競賽之後,成績揭曉:

「穿越時空」-第1名:馬公市公所;第2名:農漁局;第3名:白沙鄉公所;第4名:民政處;第5名:西嶼鄉公所;第6名:行政處;第7名:湖西鄉公所;第8名:澎湖科技大學。

「神啊請給我一個聖杯」-第1名:澎湖科技大學;第2名:文化局;第3名:望安鄉公所;第4名:白沙鄉公所;第5名:財政處;第6名:政風處;第7名:地政事務所;第8名:榮民服務處。

「瓶瓶安安」-第1名:馬公市公所;第2名:衛生局;第3名:農漁局;第4名:旅遊處;第5名:望安鄉公所;第6名:文化局;第7名:台電澎湖區營業處;第8名:行政處。

「袋袋相傳」-第1名:榮民服務處;第2名:澎湖縣議會;第3名:衛生局;第4名:消防局;第5名:國稅局澎湖分局;第6名:工務處;第7名:建設處;第8名:警察局。

「給你拍拍」-第1名:湖西鄉公所;第2名:西嶼鄉公所;第3名:尖山發電廠;第4名:警察局;第5名:稅務局;第6名:建設處;第7名:地政事務所;第8名:環保局。

▲「穿越時空」-第1名:馬公市公所。(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09 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