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擁槍毒與女子旅館開趴 遇臨檢窗外丟包仍被逮

▲男子擁槍毒旅館開趴,遇警臨檢。(圖/基隆警方提供)
▲男子擁槍毒旅館開趴,遇警臨檢。(圖/基隆警方提供)

記者孫鑫華/基隆報導

吳姓男子14日晚間帶著改造槍枝和毒品,協同池姓女子至基隆安樂區武隆街一處旅館開趴,卻遇上警方擴大臨檢;情急之下,吳男將毒品往窗外丟,並將吸食器藏在窗外,其動作則都被眼尖警查覺,起出丟棄的安毒、吸食器,另在房內的零食櫃內起出一把槍枝和子彈7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武崙派出所所長劉孝謙、巡佐林志祥警員陳煜鏡、警員吳國明,14日22時許於安樂區武隆街一處旅館執行臨檢勤務,在查核住宿旅客名單時,發現有一名具毒品前科的女子入住,於執勤員警即由旅館人員陪同下前往該女子住宿房間執行臨檢。

經旅館人員請該房間內民眾開門受檢,吳國明發現該房間後方有一名男子從窗戶丟出不明物品,並將疑似安非他命吸食器藏於房間後方窗台邊;員警詢問該吳姓男子(32歲)置放何物品,吳男見無法抵賴,坦承攜帶毒品並帶員警至房間下方草叢處起獲安非他命一小包,再返回房間後方窗台邊起獲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及二級毒品梅碇。

警方在房間內逐一搜索後,在房門旁零食櫃內查獲改造槍枝一把、彈匣2個、子彈7發,員警將吳男及同房另的池女(21歲)帶回,吳嫌坦承槍枝、毒品均為其所持有,警訊後將吳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池女則採尿送驗,並擴大追查毒品及槍枝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