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王嘉爾自曝不會freestyle 分享過往

▲王嘉爾首次挑戰打發雞蛋。
▲王嘉爾首次挑戰打發雞蛋。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獲悉,明星創意美食真人秀《男子甜點俱樂部》昨日迎來首播,蔡康永在節目中化身蔡老板,領銜王嘉爾及六位型男甜點師共同經營節目同名甜品店,而首期嘉賓王嘉爾不僅自曝不會freestyle,還分享練習生時期心酸過往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新網報導,一向鬼馬搞怪的王嘉爾,此次在節目中一本正經,展現了自己的另一面。回憶起出道前的心酸往事,他直言:『人家連欺負都懶得欺負你。』

雖然身為組合的rap擔當,但王嘉爾自曝不會freestyle,問到如果被battle怎麼辦,他坦言:『首先馬上走,離開現場。』耿直的回答也立刻贏得蔡康永的認同。

點擊進入下一頁

《男子甜點俱樂部》劇照。

有意思的是,首期節目也迎來廚房大危機。蔡康永與王嘉爾各選三名甜點師組成兩隊,分別製作不同特色的創意甜點。在王嘉爾一隊進行得無比順利時,蔡康永隊的甜點師Alexandre Sun卻因嫌冰箱一直發出聲響太吵直接關掉,而裡面恰好放著對手等待凝固的蛋糕,這一舉動徹底『惹毛』甜點師許少宇,兩人不留情面當場開撕。

甜品店首日開業就迎來『另類』挑戰,能否成功制作出販售的甜點一切都是未知數,作為甜品店老板的蔡康永這樣說到:『廚房本來就是戰場,在這樣的氣氛之下,想要和諧地一起完成事情,我覺得是過於天真的理想』。

據悉,《男子甜點俱樂部》9月13日起每周三晚8點在愛奇藝播出。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