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游美榮 堅持做對嘉義觀光發展有利的事

▲夢想家游美榮認為2017旅遊皇后選拔是行銷嘉義,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最好時機。(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09.16)
▲夢想家游美榮認為2017旅遊皇后選拔是行銷嘉義,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最好時機。(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09.1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原在桃園市代理進口攝影器材的攝影器材專家游美榮,2011年受友人的勸進,從桃園到布袋轉投資接手夢想家商旅的經營,也看好全世界最美麗的澎湖海灣觀光潛力,所以大膽前進澎湖擴展「夢想家」的連鎖商旅,希望把國內、外及大陸遊客,從嘉義帶往美麗的澎湖,讓旅客有機會享受海島婍妮風光與精彩的海上遊樂活動,留下美麗台灣的意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美榮有鑑於嘉義縣布袋曾因高跟鞋教堂而盛極一時,造成繁華商圈,如今榮景不在,商圈業者生計慘淡;聽聞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將邀集全球46國佳麗,到澎湖舉行旅遊皇后選拔,也將到桃園市等地協助宣傳相關的市政訊息,游美榮即刻協調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擴大安排行程到嘉義的重要觀光景點留影,並主動提供主辦單位免費食宿,藉此機會也能讓世界看見嘉義,增廣嘉義的能見度。

經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同意配合在嘉義宣傳行程的安排後,雖在協調相關單位的過程中,遭到一些障礙問題,但游美榮先生仍一本初衷的安排46國來台參加旅遊皇后選拔的佳麗,到嘉義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等地參訪、留影;15日晚上則在嘉義縣布袋夢想家飯店席開20餘桌廣邀國內社團與旅遊業者,觀賞佳麗們的才藝表演,46國佳麗分別透過唱歌、民族舞蹈與創作等一一展現個人的才華。

各國佳麗到嘉義先後參訪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余順豐花生工廠,佳麗們異口同聲的對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等特殊建築風格都讚不絕口,擺出各種姿勢,或合照、或獨照的拍照藉手機網路上傳到全世界,46國美女一起行銷嘉義、行銷台灣。

游美榮說,近來大陸遊客數銳減,布袋高跟鞋教堂熱潮退燒,造成布袋的週邊商圈經營產生困難,台灣的觀光主管機關花錢出力,一直想要將台灣行銷出去;得知中華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在澎湖辦理2017旅遊皇后選拔,靈機一閃,驚覺是行銷嘉義,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最好時機,所以就主動協調主辦協會,邀請各國佳麗到嘉義。雖然在協調其他單位時有一些配合的問題,但是基於旅遊皇后選拔賽與各國佳麗的影響力,讓世界看見嘉義,提升各國旅客到台灣旅遊的興趣的認知,堅持這樣的活動對台灣、對嘉義的觀光旅遊業是有利的,所以不惜一切代價的安排執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