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障女暗夜流落臺西街頭 員警協助安全返家

▲員警怕精障的魏女(中)發生危險將她在回所內休息。(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26)
▲員警怕精障的魏女(中)發生危險將她在回所內休息。(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2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患有精神疾病的魏女約2日前來到雲林縣臺西鄉,25日晚間一個人在便利商店前呆坐,臺西所巡佐王豐田、役男劉育銨、警員黃寶進、姚采彣執勤時看到她神情有異,擔心女孩會發生意外,熱心為她找到家人平安返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女丈夫接到警察的電話,得知妻子平安他也鬆了一口氣立即趕到臺西所,感謝員警的熱心,讓妻子平安回家。(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9.26)

25日晚間21時許,臺西派出員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臺西鄉便利商店時,看到一位女士坐在路邊喃喃自語,員警覺得怪異下車查看,員警問她,你住在哪裡?有需要幫忙嗎?女子回應「我租房子在大樹啊!」,答非所問,員警怕她發生危險將她在回所內休息。

女警姚采彣買來熱食讓她充飢,女子告訴員警,我姓魏,住在高雄,這是我的身分證。員警根據她提供的資料查到,56年次的魏女住在高雄市大樹區,她忘記是如何到來雲林的,也不知道自己來雲林有何事,員警通知魏女的丈夫陳男前來。

陳男告訴員警,妻子罹患精神疾病時好時壞,約在兩天前與妻子發生爭吵,妻子負氣離家不知去向,他打電話至親友處都說未發現,還好接到警察的電話,得知妻子平安他也鬆了一口氣,感謝員警的熱心,讓妻子平安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