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手電競玩家、貴婦美眉 全國電新通路品牌第2店台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國電 (6281-TW) 新型態 3C 通路品牌 Digital City 第 2 店落腳台中,今 (29) 日正式開幕,打造完整的電競區、電視區及美容家電區,強力向中台灣的電競玩家、貴婦美眉招手,可望進一步挹注下半年的業績;全國電預計 5 年內要拓展新品牌店數達 20-30 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電指出,Digital City 今年 5 月 26 日在高雄三民區民族路展首店,開幕近 4 個月業績成長近倍,其中,資通訊銷售成長 1 倍以上,同時帶動家電商品及服務 5 成以上的成長;第 2 店鎖定台中公益商圈,將提供更完整的數位 3C 品牌、資通訊門號申辦、智慧家電等銷售及服務。

全國電台中Digital City開幕。(圖:全國電提供)
全國電台中 Digital City 開幕。(圖:全國電提供)
全國電表示,台中公益路展第 2 家 Digital City 門市今日開幕,除透過加強資通訊商品及服務,主打新潮、科技、3C 品牌定位, 兩層樓合計 200 多坪空間,規劃近 70 坪打造完整電視專區,網羅 SONY、Panasonic、Samsung、LG、SAMPO、CHIMEI 等各大名品設置專區,完整展示各品牌經典及新機種電視,包括目前市場上正夯的 OLED 電視、亮子點 QLED 電視等。

全國電指出,超過 100 坪的賣場空間則是打造成智慧家電專屬空間,包括冰箱、洗衣機的獨立展示區域,現場展示超多款的美學新概念美型日製冰箱,民眾詢問度超高的 IH 電鍋、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也規劃各自的獨立展示區域;另外,還規劃完整美容家電專區,向中台灣貴婦團及美眉們招手,包括 Panasonic、PHILIPS、dyson 等各種美容逸品,都可以一次體驗選購。

LG 物聯網概念館是台中公益店另一個家電亮點,透過 SmartThinQ APP 串連包括冷氣、洗衣機、冰箱、清潔機器人、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生活家電,多種情境應用模式,遠端遙控啟動智慧生活。

全電電說,鎖定中台灣喜歡新鮮、挑戰的民眾,更著重電競及智慧生活實現,店內除展出一台 20 餘萬的全球首創曲面 ACER 筆電供民眾免費體驗試玩,也將完整呈現 ASUS ROG 電競系列機種。

全國電預計在 5 年內開出 20-30 家 Digital City 新品牌門市,去年營收達 168.12 億元,寫下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營收 83.52 億元,稅後純益 2.77 億元,每股純益 2.79 元,下半年在冷氣等夏季商品增溫,加上新服務及新品牌通路加入,可望挹注營運表現。

全國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