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小林亮寬二世 谷川昌希承襲野球魂

▲小林亮寬推薦谷川昌希。(圖/吳政紘攝)
▲小林亮寬推薦谷川昌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前兄弟象隊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擁有不少球迷支持,他也征戰過各國職棒,是名符其實的「野球浪人」,不過他也難得在臉書上推薦日本隊亞錦賽好手谷川昌希,也認為他具備發展潛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谷川昌希今天投亞錦賽日本隊首戰,就投出3局無失分的好成績,其中他還沒有被打任何安打,包括5次三振,表現很好,他透露,其實小林亮寬教他很多,連新莊球場的投手丘這樣的細節都告訴他。

谷川表示:「新莊棒球場的投手丘比日本硬,但我喜歡硬的投手丘,所以剛剛好,因為是開幕戰,所以有點緊張,不過後來就好一點。」

其實認識小林亮寬,是他有一次酒後請人代駕,剛好那位司機認識小林,因此就開始跟他請教一些棒球相關的事情。

他說:「亮寬桑教我很多,包括比賽時的心理準備、身體如何調整的方法,給了我很多收穫,這球場也是他過去常投的球場,因此也有點心理準備。」

小林亮寬推薦他的原因是兩人其實相似,「在球場上就不想輸給任何人」的想法,還有敢跟打者對決的勇氣,都是谷川的特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