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停私人車位被抓包 賓士男反嗆:不知車位這麼偉大!

▲偷停私人車位被抓包,賓士男反嗆:不知車位這麼偉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偷停私人車位被抓包,賓士男反嗆:不知車位這麼偉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連自家停車格也要擔心被佔位?一名網友昨(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遭開賓士的非大樓住戶強停自家停車位,甚至大喇喇停在2個停車格中間,一次就佔據2個車位,對方被告之後還不認錯、囂張反嗆,態度相當惡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該名賓士車主並不是大樓住戶,當時發現他停在自己的停車位時,本好聲好氣上前告知並請他移位,怎料卻反遭賓士車主反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讓原PO氣得直呼「這不是大賣場,是我家社區私人車位,這也不是King Size車位,是兩個車位!」認為對方的說法根本就不覺得自己偷停別人車位有錯,還嫌車位配不上自己的高級賓士。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開個舊款賓士跩成這樣」、「這貨鐵定是講幹話協會的人,開賓士的也沒多偉大」、「現在買兩個車位比他的賓士還貴,難道他不知道嗎?」替原PO抱不平,並建議他以後遇到類似狀況可以直接請保全,維護住戶權益。

▲網友po出賓士車主的惡劣行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