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200萬 台糖五分車造型花車賀國慶

▲賀國慶,台糖以五分車造型搭配享譽國際的蝴蝶蘭,打造循環經濟花車。此為示意圖。(圖/台糖公司提供)
▲賀國慶,台糖以五分車造型搭配享譽國際的蝴蝶蘭,打造循環經濟花車。此為示意圖。(圖/台糖公司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慶祝雙十國慶,今( 2017 )年重頭戲為 40 部花車競艷登場。台糖公司培育的蝴蝶蘭享譽國際,也參與花車遊行,花車主題為政府 5+2 政策中的「循環經濟」,採用大量環保以及可回收材質製作,造型則是台糖獨有的蒸氣五分車頭,共同歡慶中華民國 106 歲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雙十國慶安排 40 部花車聯袂遊行,為國恩家慶添寫繽紛一頁。其中,台糖公司以循環經濟為主題,斥資 200 萬元,設計最甜蜜又環保的花車,使用的花材當然是享譽國際的台糖蝴蝶蘭。

台糖公司指出,擁有自己的蝴蝶蘭研究、育種和繁殖中心,已推出許多 Taisuco 的蝴蝶蘭品種,銷售到北美、歐洲及日本等地,適逢國家 106 歲生日,精選品質最佳的蘭花布置國慶花車,展現台糖蝴蝶蘭 30 年來的繁殖成果。為呈現蝴蝶蘭最嬌美的姿態,花車將延至今(9)日下午開始組裝,在國慶日展現完美成果。

▲台糖蝴蝶蘭享譽國際,成為布置今年國慶花車的最主要花材。(圖/台糖提供)

至於花車造型則是糖廠載運甘蔗的蒸氣五分車頭,承載了人們懷舊的情感與記憶,車身繞駛著無限大(∞)的標誌,象徵台糖循環不息的友善理念與永續經營。

而在花車後,還有「甜心皇后」熱情揮手,四周圍繞「獨輪車隊」以及「七彩高翹糖先生」,結合糖果與花材等元素,讓台糖花車更生動有趣,祝賀中華民國 106 歲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