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王寶強長假帶父母遊玩 因一個舉動被罵沒素質

▲王寶強國慶假期帶父母遊玩。
▲王寶強國慶假期帶父母遊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假期和中秋節重疊,許多人都藉此機會帶著父母出行,明星也不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最近王寶強帶著父母出行遊玩的照片被營銷號曝光,看起來和家人在一起,王寶強的心情不錯啊。

笑瞇瞇地對著家人的鏡頭比了造型,似乎已經完全從當初的風波中緩過勁來了。

a84b1571ly1fk8b2irccrj20fr0d5aav

還很開心地和父母合影留念。

a84b1571ly1fk8b2jkikvj20hp0deq4d

然後也給自己的媽媽照相,媽媽樂呵呵地笑,簡簡單單幸幸福福的就像每一個普通的家庭一樣。

a84b1571ly1fk8b2k8skuj20fp0fwgn0

網友都在誇王寶強真是孝順憨厚,還說錢掙來應該花在值得的人身上,看來網友還是在影射馬蓉事件啊!

不過,這組照片也有一張引起了爭議,就是王寶強爬上了樹,在樹上笑嘻嘻擺pose的樣子引起了部分網友的不滿。

a84b1571ly1fk8b2ksr0mj20hr0c1jsj

也有人直呼王寶強還是沒素質,雖然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會因為憨厚老實的王寶強遭遇馬蓉的欺騙而表示同情和不忿,但看起來這並不會影響有些網友對他本人的正確審視啊。

王寶強爬樹行為,的確是很減分了。

QQ圖片20171007113521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