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益路跑 200萬報名費捐家扶基金會、且成立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三星在地深耕,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孩童教育發展,三星公益路自 2005 年起舉辦,2013 年首度將民眾報名費 100 元全額捐贈給家扶基金會,累計捐款已破千萬元;進入第 13 屆的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今 (15) 日在雨中開跑,今年所募集的 200 萬元報名費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且將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針對藝術與體育有特殊才華孩童,提供就學及深造的發展培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台灣三星發揮企業一己之力,用心關懷台灣每個角落,這次的路跑別具意義,透過數位產品及影像優勢,結合行動學習,守護下一代有個更美好的將來。

三星公益路報名費200萬全捐。(圖:台灣三星提供)
三星公益路報名費 200 萬全捐。(圖:台灣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指出,在地深耕 23 年,秉持企業回饋的精神,長年關注台灣弱勢孩童教育發展,邁入第 13 屆的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持續送愛到全台各個角落,今年以「台灣最美公益路跑」為號召,貫徹對孩子「美學教育」的核心主張,將路跑打造為「孩子揮灑藝術天分的舞台」,同時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將募集到 200 萬元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提供穩定的學習環境與資源,幫助弱勢學童就學及才能發展,賦予他們希望與未來。

台灣三星表示,三星公益路跑自 2005 年起,年年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每年平均吸引 27000 名民眾參加,2013 年首度將報名費 100 元全額捐贈給家扶基金會,協助數位教育發展,累計捐款已破千萬元,今年的善款更將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

三星公益路跑今日清晨七時整起跑,台北市府廣場前聚集 20000 名精神奕奕的跑者,帶著自行創作的彩繪號碼布為愛而跑,展現對「台灣最美公益路跑」的支持;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組長呂忠仁、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席陳士魁副、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祕書長陳華恒,家扶基金會處長林秀鳳等都到場支持。

此外,現場更是星光熠熠,世大運女子舉重金牌郭婞淳、男子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男子跨欄銀牌陳傑、台灣水道最速男吳浚鋒,及星好爸爸修杰楷、藝人豆花妹(蔡黃汝)等名人共同出席力挺,引領萬人盛大開跑。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透過數位產品及影像優勢,守護下一代有個更美好的將來。(圖:台灣三星提供)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表示,透過數位產品及影像優勢,守護下一代有個更美好的將來。(圖:台灣三星提供)
為傳遞美學的教育,台灣三星特別規劃「星美好藝樹」互動藝廊,邀請受益單位學童創作「我夢想中最美的家」。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概念分為「希望教室」、「原民計畫」、「智慧教室」、「智慧教室 in Hospital」四區展示,呼應三星公益教育計畫的四個面向,吸引民眾觀看。

三星公益路跑已是台灣路跑盛事之一,每年匯集萬名跑者共襄盛舉,除有豐富完賽紀念禮及現場活動外,年年還抽出驚喜大獎,今年台灣三星同樣祭出限量明星級好禮,包括 Galaxy Note8、Galaxy S8、Galaxy Tab S3 Wifi、Gear S3、Powerstick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55 吋 Premium UHD TV,及最大獎 65 吋 QLED TV。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