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愛狗成癡 遭逮交代友人:買兩罐狗食餵狗

▲愛狗成癡的許姓毒犯遇到警方攔查時,還是狗不離身。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0.15)
▲愛狗成癡的許姓毒犯遇到警方攔查時,還是狗不離身。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7.10.1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一名愛狗成癡隨時都抱著狗的許姓毒犯,遇警盤查時拔腿就跑,被警方壓制時還提醒警員不要壓到狗,警方在其包包內搜出7包海洛因與安毒。押解之前朋友問他是否需要買些吃的,許嫌只要求朋友買二罐狗食餵狗就好。員警笑說許嫌對狗比對人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10日巡邏經過臺中市東區進化路,發現一部自小客車跨越雙車道行駛,警方隨即進行攔查,駕駛柯男(公共危險、詐欺前科)及乘客許男(毒品前科)、蘇男(商標法前科)等3人以及一隻白色比熊犬,警方請3人下車接受員警查驗身分。

許男隨即將白色比熊犬抱在身上,當員警在盤查許男時,許男手裡雖然抱著狗,但是手在拿證件時卻不斷的在發抖,還強調因為抱著狗所以手才會抖,員警直覺有異,當員警要查看背包時,許男不斷的在閃躲,最後轉頭過去假裝要將小狗交給同車的蘇男,但一個轉身隨即抱著愛狗往前企圖跑走,員警立即追逐並將許男壓制逮捕,許男這時竟要員警小心不要壓到他的狗。

果然員警在許男的背包內目視發現4包海洛因(毛重2.13公克)及3包安非他命(毛重2.3公克)等毒品,許男自知法網難逃遂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