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選一週年 道瓊創下1945年以來 最大選後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這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一週年的日子裡,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展現了逾 70 年來,最大選舉日後一年的漲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 2016 年 11 月 8 日以來,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了 28.50%。

這創下自 1945 年以來,總統大選後,最佳的一年漲幅。1945 年 11 月 7 日,羅斯福總統勝選一年後,道瓊上漲了 29.83%。

自去年總統大選以來,道瓊大幅上漲,並未被分析師廣泛預期。2016 年 11 月 9 日,有分析師說,他們對股市下跌時買進的策略,感到有所疑慮。

川普總統對股市的漲勢,則功勞全攬。他於本週發文指出,「我們的股市如此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我。」

根據華爾街日報數據顯示,自大選日後的一年裡,道瓊平均漲幅為 6.04%。共和黨總統勝選,該平均漲幅為 8.03%,共和黨勝選,則平均其後一年漲幅為 3.55%。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係於 1896 年正式推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