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U6大改款 連日媒都愛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9日電)納智捷(Luxgen)旗艦運動休旅車(SUV)U6大改款上市,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預售3週接單量1000台,在日本九州賽道試車時,連日媒都問什麼時候要賣到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智捷公布U6 GT正式售價,入門的U6 GT大屏幕版新台幣77.9萬元、APA智駕版83.9萬元、AR環景版89.5萬元、旗艦智駕版95.5萬元;U6 GT 220訂價92.9萬元、GT 220旗艦版101.9萬元,較預售價調降4000至2萬元不等。

蔡文榮表示,預估11月若排除缺料因素,U6可望掛牌900台,日前推出的跨界小休旅U5掛牌數可望達1200台;其中,AR智駕版都是最受車主喜愛的車型。

蔡文榮說,U6 GT及U6 GT 220受到日媒大力讚賞,未來不排除有外銷的可能性,外銷首選將是與台灣同為左駕的東南亞及海灣國家,1至2年後也可能推出右駕版,不過內部仍先將穩定台灣市場列為優先。

蔡文榮表示,納智捷投資200至300億元開發新車款,若外銷有機會讓銷量呈現倍數成長,當然會考慮可能性,不過,絕對會把最新的科技留在台灣,舉例而言,U6大改款雖先在中國大陸上市,不過新引擎率先應用在台灣銷售的車款上,U5也是先搭載AR環景系統的車款,策略上獲得消費者肯定。1061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