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戀童男夜夜「選妃」搞多P 13少年慘淪性工具

▲戀童男夜夜「選妃」搞多P,13少年慘淪性工具。(圖/翻攝自臉書)
▲戀童男夜夜「選妃」搞多P,13少年慘淪性工具。(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驚現「地下淫宮」!麥寮鄉一名26歲林姓男子藉由籌組神明會自稱老大,並把住家當成聚集據點,號召青少年加入,再以灌酒餵毒控制其身心,每晚彷彿「皇帝選妃」般選出「3妃2小妾」陪睡,更伸出狼爪猥褻雞姦得逞,受害少年多達13名,最小年僅9歲。警方11日將林男逮捕到案,依涉違反毒品管制條例、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恐嚇等罪嫌移送後收押禁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警察局刑警大隊13日發布新聞,接獲線報有人提供毒品給少年吸食,10月25日前往麥寮查獲26歲林姓男子。起出毒品咖啡包、情趣用品(假陽具2支)、少年裸照電子檔等物,意外發現性侵案。(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傳真 106年11月13日

據了解,林男在當地籌組神明會,以臨時支援廟會陣頭人力維生,並在住處收留多名未成年少年,供少年聚集玩樂。不料實際上林男別有居心,不僅夜夜欽點少年尋歡,期間更以強灌酒類、餵食毒品等控制其身心,還強拍裸照威脅,進而性侵得逞;甚至若有人不服,他便會令其他少年群起圍毆,宛如地下淫宮般,犯案時間長達2年多。

《蘋果日報》報導,林男坦承有特殊性癖好,便利用自組陣頭接近青少年。而林男對外則營造暖男形象,不僅在臉書po出發米扶助弱勢的照片,還不時發文「原來愛一個人,不可以只有愛,我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卻忘了問,這是你要的愛嗎?」等深情文,近期更寫下「相信我好嗎?我是人,我不是畜生」,對比雞姦未成年狼行格外諷刺。

▲林男不時在臉書po出少年合照、寫下深情文,營造暖男形象。(圖/翻攝自臉書)

經警方調查,遭林男雞姦的受害少年至少有13人,年紀最小的僅有9歲,最常受害期間長達2年。上周警方前往林男家中查扣毒品、假陽具等不法證物,並將他逮捕到案, 移送法辦後收押禁見。但在調查過程中,其中受害的4名少年因長期處於不正常的性環境中,竟認為林男猥褻性侵的行為「沒什麼」,只當性遊戲互相取樂,甚至樂在其中,教人聽了十分心酸。

▲雲林警方13日表示,在麥寮查獲林姓男子涉嫌提供毒品給少年吸食,追查出從去年起疑似有10多名少年遭性侵。(警方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傳真 106年11月13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