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不排除提告海倫清桃 怒批:被一個說謊話的人逼死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透露好友小潘潘心情。(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與名嘴許聖梅兩人在節目上互相開砲,事情延燒至今,雙方數度隔空交火,如今許聖梅似乎再也承受不了壓力,在臉書發文求外界別再幫海倫清桃炒新聞,更說:「對於海倫清桃小姐涉及公然侮辱本人名譽,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同時不再做任何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認為她受邀到節目當來賓,卻無端遭受海倫清桃言語攻擊,「對方一而再、再而三不願罷手,對本人精神造成高度壓迫,本人無法承受如此覇凌,請媒體朋友高抬貴手,給本人活下去的空間!」許聖梅也懇求媒體不要再配合海倫清桃炒作,這樣只會逼死一個努力養家活口的人。

許聖梅再度隔空喊話海倫清桃,「炒作新聞炒到逼死對方的地步……請問妳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我做錯什麼了?」更說自己已3天無法休息,直呼:「一個說實話的人,被一個說謊話的人逼死。」最後許聖梅也跪求外界,不要再逼她回應任何一件事,顯見情緒狀況十分不穩定。

▲海倫清桃數度與許聖梅隔空交火。(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不再回應海倫清桃事件。(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