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為了夢想而投 王建民的下一步

▲王建民。(圖/吳政紘攝)
▲王建民。(圖/吳政紘攝)

文/吳政紘

王建民回來了!這位在去年重返大聯盟,並讓各隊吃足苦頭的37歲台灣投手,就是不肯放棄夢想,也可以說,他是乘載著不少打棒球的大小朋友夢想前進,他是王建民,也是台灣最出名的大聯盟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在亞冠賽賽前採訪,不少日本媒體還記得4年前建仔如何讓日本隊吃足苦頭,如何讓日本球員打成「保齡球」,而這場中日大戰也開啟了建仔重回美職之路。

不過根據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透露,建仔就是不肯放棄,他每天依舊開著車,到棒球學校訓練,自己又開車回家,跟家人團聚,因為他知道,只有持續練習,才有機會回到那個最高殿堂。

現在建仔每投一球,就誠如「小小郭」郭泓志說的,「每投一球都是感動」此外,郭泓志也再次動了生涯第8次手術,郭泓志也努力朝復健之路邁進。

如今聽到建仔說:「還想再奮鬥一年。」不管是任何時期接觸建仔的球迷,心中一定是既開心又捨不得,因為這代表他將持續為「美」夢努力,而捨不得的是他的這些辛苦希望有人會看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