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速駛伴隨響亮音樂聲引注目 鳳警當場查獲毒品k命

▲嫌犯隨身攜帶K毒很慌張。(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2.07)
▲嫌犯隨身攜帶K毒很慌張。(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2.07)

記者蔡坤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員警,深夜落實勤務,於7日執行巡邏勤務期間,嫌疑人陳姓嫌犯駕駛一部白色自小客車,開啟車窗,車內放出響亮音樂聲,並以快速的行車速度,沿鳳松路左轉建國路二段,員警主動積極盤查,過程中所長吳明忠發現嫌發帶有可疑物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姓嫌犯主動交付毒品。(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12.07)

陳姓嫌犯欲將掩飾隨身攜帶K毒而慌張地表示是香菸後,不慎露出隨身攜帶K毒1小包,發現藏不住時才改口稱是k粉。

陳姓嫌犯主動交付毒品並坦誠犯行外,並告知員警因其年輕,白天在麵店工作,負擔家計,又須扶養幼兒,造成其心理壓力,因此藉由吸食毒品來解壓,並不斷向警方表示認錯即表示悔意,現場立即將陳姓嫌犯帶回派出所查案,全案警詢後依法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