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逸遭警擊窗 查獲毒品及改造槍管子彈

▲潘姓毒品等通緝犯嫌企圖駕車逃逸時,遭警擊破車窗緝捕到案。(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12.15)
▲潘姓毒品等通緝犯嫌企圖駕車逃逸時,遭警擊破車窗緝捕到案。(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7.12.15)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斗南警分局東和所員警,15日零時緝捕潘姓通緝犯。潘嫌企圖倒車逃逸時後車廂撞上電桿嚴重損壞,經警破窗查獲潘嫌持有海洛因0.24公克、改造槍管和24顆子彈,偵訊後移送到案和依違反槍砲條例、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斗南警分局東和所員警在15日零時25分許,接獲線報指稱因犯槍炮、毒品等案遭通緝的潘姓范嫌在東和村文化路附近出沒,於是出動警網前往查緝。經查果然發現潘嫌駕駛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在路邊,內載乘有林男、周男、林女和張女,遂立即前後包抄進行攔查。潘嫌發現員警駕警車抵達時,立即倒車企圖逃逸,不料一時慌張撞到後方電桿,撞壞了右後車廂,同時遭員警及時攔截阻擋並喝令潘嫌和車上2男2女下車接受盤查,但潘嫌堅拒開門下車受檢,遂經員警擊破駕駛座和前方乘客座車窗,順利喝令一干人等下車受檢。

警方盤查時,發現潘嫌所駕的白色自小客車,是在13日傍晚向斗六市某出租車行租借出遊一天,但潘嫌租車未還且不理會租車行的追還電話,同時在車上查獲數支注射針筒、海洛因0.24公克、1支改造槍管和24顆改造子彈,遂將潘嫌等人帶回偵訊,潘嫌坦承車上所查獲的不法物品均為他一人所有,警方遂將潘嫌依違反槍砲、毒品等罪嫌移辦,並在另外2男2女同意下採尿送檢。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