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小嫻不要對外多說 吳宗憲:對男生不公平

▲吳宗憲爆錄影遲到、罵哭參賽者。(圖/中天提供 , 2017.12.17)
▲吳宗憲爆錄影遲到、罵哭參賽者。(圖/中天提供 , 2017.12.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17)日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談到小嫻婚變一事,遭記者詢問會覺得男方可惡嗎?沒想到吳宗憲出乎意料,反而給出一個耐人尋味的答案,「對男生也不公平。」他還透露自己勸小嫻「多說無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何守正的立場,吳宗憲表示,「你看娶到一個美女,然後日子久了可能慢慢面臨到傳宗接代的問題,這問題又解決不了,很多事情是會累積的,累積久了就爆發。但是對何守正來講,對男生也不公平,因為只要是離婚,全部的人都是倒向女方的,這是華人的世界,大家永遠都是這樣。大家會看媒體怎麼都是倒向女方,還有那麼多藝能界的人去插花講話。」對於男方姊姊的發言,他認為,「難免他們家裡的人覺得,我們怎麼弱掉了,姊姊啊誰就跳出來。我不熟識他們,但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是這樣,跳出來講話的時候,就變成隔空對話,我認為感情的事情,旁人無需評論,陪伴很重要。」

▲吳宗憲認為時間是良藥。(圖/中天提供 , 2017.12.17)

對於小嫻,吳宗憲強調自己的建議,「人生不就是這樣,就當成交了一個很長時間的男朋友,誰不痛心,分手口不出惡言。我發app給小嫻,什麼都不要說,因為多說無益,對這個事情也不會有任何的幫忙。妳要挽回是家裡面的事情,妳不要挽回那也不是外界的事情,整個原貌是這樣。我覺得碰到了,希望她慢慢走出來,放心,時間是良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