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變身楊貴妃 拿XXX大撩阿部寬

▲張榕容(中)在現場學貴妃步,相當搞笑。(圖/澤東,2017.12.17)
▲張榕容(中)在現場學貴妃步,相當搞笑。(圖/澤東,2017.12.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妖貓傳》今(17)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導演陳凱歌帶領主創一同出席,其中尤以張榕容在現場最為活潑,領著張雨绮和張天愛一起展示盛唐T台「貴妃步」,笑稱「特別慢」,引得現場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榕容在拍攝現場的好人緣,也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對戲黃軒、張魯都默契十足,連日本男神阿部寬,也被她治得服服貼貼,甚至還在一次訪問中特別表示,他現在很想來台灣拍片,都是因為張榕容的關係。

阿部寬在現場聊到,他對張榕容印象極佳,稱讚張很溫柔又溫暖,更曾送上美味的上海大閘蟹給他,令他開心地吃了一個多小時,也將這種戲外的友情融入到戲中。

▲阿部寬(後排左二)對張榕容(後排右二)的印象特別好。(圖/澤東,2017.12.17)

當張榕容被問到為何能出演《妖貓傳》的楊玉環時,她表示是導演看了自己之前的電影,所以找她來聊一聊試鏡。還提到,陳凱歌導演曾在訪問中說「他只用他覺得對的人」,這句話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因為相信導演的選擇,她才在一次次的調整當中,憑著不服輸的勁頭打動導演,最後張榕容也對導演給予自己的厚愛表示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