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減重20磅 舒瓦伯:我變得更快更有爆發力

▲小熊強棒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熊強棒Kyle Schwarb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球季和球季之間的休賽季,是大聯盟每支球隊想盡辦法增強自身實力的大好時機,不過球員們在這段時間也沒閒著,根據ESPN記者Jesse Roger報導,小熊外野手Kyle Schwarber(舒瓦伯)為了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因此目前已經減重了17-20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指出,Schwarber顯然對這一次的鍛鍊成果相當滿意,他直說自己變得「更加巨大和強壯」,同時身體也「更加具有爆發力以及快速」。

Schwarber在上賽季轟出了30發全壘打,但是59分打點明顯偏少,打擊三圍也是不理想的.211/.315 /.467,因此如何來強化他除了長打之外其他方面的打擊能力,就是球團在這個休賽季開給他的菜單。

外界有人猜測,小熊隊試圖將Schwarber交易到一支美聯球隊,因為在那他就能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能掩蓋他防守不佳的弱點。不過目前為止,唯一有和Schwarber聯繫的球隊就是紅襪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