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國小119周年校慶 電音三太子、宋江陣學生展創意

▲南陽國小119周年校慶,電音三太子的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南陽國小119周年校慶,電音三太子的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北港鎮南陽國小為慶祝119周年校慶,於今(23)日舉辦全校運動及園遊會。上午由各年級學生創意進場揭開序幕,接著由電音三太子、宋江陣,還有會長蘇慧敏帶領愛心媽媽與學生們帶來動感舞曲的精彩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長蘇慧敏帶領愛心媽媽與六戊學生的動感舞曲精彩演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洪錫欽校長在致詞時表示,感謝行政院顧問吳錦銘、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雲林縣議員蔡岳儒、北港鎮長張勝智、家長會長張瑞祥、愛心會長蘇慧敏等各界貴賓蒞臨及各級中小學校長、主任到場祝賀,歡慶南陽國小119周年校慶。歷年來學校校慶活動的特色,是由學生擔任大會主席,今(2017)年的學生主席是由訓育組長李清妃訓練,六年戊班許巧宜同學代表。校長洪錫欽希望同學在運動會中要展現運動家的精神,服從裁判,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來參加今天的各項運動比賽。

▲南陽國小119周年校慶,學生主席是由六年戊班許巧宜同學代表。(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副縣長丁彥哲表示,南陽國小是雲林縣歷史第二悠久的學校。(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在觀看各場比賽的空檔,校方也精心安排一系列的成果展,能欣賞到南陽美術班學生的靜態、立體作品及紙粘土社團的作品展覽。

▲學生創作作品成果展。(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走進校園可以感受歡樂的校慶之外,並有學校主任吳泉盧及美術班江昇展老師帶領同學,精心佈置的裝置藝術,除了能感受到聖誕節滿滿的氣氛,也成為今年聖誕節打卡熱點。

▲南陽國小校慶裝置藝術,也是今年北港聖誕節熱門的打卡點。(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家長會會長張瑞祥表示,為了讓學生感受遊園會的氣氛,家長會特別贊助給每位同學50元園遊卷,讓運動會活動之餘,還能大飽口福,享受血拼的樂趣。同時另外加碼各年級大隊接力第一名2000元獎金,讓學生high到最高點。

▲競爭激烈的大隊接力。(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7.1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