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會費漲一倍 林宗成:近年比賽數量增加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記者張耀中攝)
▲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圖/記者張耀中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棒協今(25)日發出繳費通知,會費從原先的1300元調漲至2500元,差距將近一倍,也引發體改聯以及網友的討論。棒協秘書長對此回應,會費調整是理事會討論後的結果,原因是近年比賽增加,因此決定做出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協過去的入會費為1000元、年費300元,總共1300元;但在這次調整後,卻改為入會費2,000元及常年會費500元,體改聯質疑,「開放協會後會員數增加了,為何卻要提高會費?難道是想透過高會費降低民眾參與意願,好讓舊勢力能繼續操控協會?」

林宗成表示,經過理事會討論,他們認為協會近年的比賽增加,支出也變多,為了取得平衡因此開會決定要調整會費。

另外他也認為加入棒協會員的民眾,大多數是對棒球比賽有熱情的朋友,有想法要一起讓台灣棒球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