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17年大聯盟10大歷史性表現

▲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2018年即將到來,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也選出2017年賽季中,10個歷史性的表現,提供球迷回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就是紅襪隊投手Chris Sale的單季308次三振,在上個冬天紅襪從白襪隊交易得到Sale,他不負眾望,單季狂飆308次三振,在賽揚排行中排名第2名。



接著是今年奪下賽揚獎的投手,來自印地安人隊的Corey Kluber,雖然季中曾一度進傷兵名單,在6月時防禦率仍達4.38,不過他在明星賽周後,找回自己過往的身手,在下半季繳出11勝1敗的成績。

先前被馬林魚交易的盜壘王Dee Gordon及全壘打王 Giancarlo Stanton也雙雙出現在榜上,許多人把目光專注在Stanton的單季59轟,不過Gordon單季60盜及至少200安,也僅是史上第9人。

紅人隊的Joey Votto在今年國聯MVP 票選中,僅以2分之差敗給Stanton,他今年轟出36發全壘打,吞下生涯最少的83次三振。季中從老虎被交易到響尾蛇的J.D. Martinez,本季在432個打數轟出45發全壘打,同樣榜上有名。



紅人隊的Scooter Gennett在6月7日隊上紅雀的比賽中,轟出單場4響砲,外帶一支一壘安打,單場進17個壘打數,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完成國聯賽揚獎二連霸的國民隊投手Max Scherzer,本季飆出268次三振,連續4季單季三振數超過250次,成為史上第4人。

印地安人隊Jose Ramirez本季敲出56支二壘安打、29發全壘打、6支三壘安打,以及洋基隊「法官」Aaron Judge,美聯最多的52轟、127次保送及208次三振,也都榜上有名。

最後就是今年非常風光的太空人隊Jose Altuve,他今年一共擊出204支安打,成為繼日籍打者鈴木一朗後,再度連續4季200安的選手,他也在球季結束後奪下美聯MVP,以及銀棒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